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欲增扩员工 2018年预计达60万人次

2013年03月18日 09: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大众人力资源负责人霍斯特•诺伊在接受《汽车周刊》采访时表示,大众欲全球范围内扩充其员工人数,到2018年大众的员工数量预计可达60万人次。目前,大众的员工总数约为55万人。

据悉,新增的工作机会将不再仅限于欧洲,在被大众称为“剩余世界”的国家也会有相应的岗位增设。因为大众2012年近一半的车辆是在这些国家生产完成的。而在六年前,大众三分之二的生产还是源自本国工厂。随着国际化进程,大众的全球化战略也在进一步推进中。目前,大众60%的车型都是销往欧洲之外的国家。

大众CEO马丁•文德恩给大众全球增长战略贴上了核心标签,他表示:“不局限于欧洲和德国市场,大众汽车品牌销售还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增长。”到2018年时,预计将有过一半的大众员工会在欧洲之外的国家工作。这也就对新员工以及新高管的“国际性”有了更高的要求。

马丁•文德恩以及大众董事长费迪南德•皮耶希认为,大众最迟将在五年内成为全球经济和生态领先的汽车制造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