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将开始新一轮收购 或扩大销售范围

2013年03月18日 11: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r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5日报道,2012年,大众汽车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收购了意大利摩托车制造商杜卡迪之后,终于完成了对跑车生产商保时捷的拉锯式收购任务,逐渐建立起12个稳定的旗下品牌。与此同时,尽管意大利汽车制造商不断强调其菲亚特旗下的阿尔法•罗密欧这一品牌不会出售,大众汽车董事长费迪南德•皮耶希仍表达了他对这款汽车浓厚的兴趣。

大众将开始新一轮收购 或扩大销售范围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 指出大众汽车即将开始新一轮的收购。“目前,我们旗下共有12个汽车品牌,但是我们也绝不会错过任何与其它品牌合作的机遇,我们会随时关注世界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

尽管去年一年大众汽车的销售额再创新高,该公司依然时刻为未来存在的众多不确定性因素做好着充分的准备,并计划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美市场进一步扩充销售量。2012年,大众汽车制造的销售额增长了11个百分点,达到907万个单位,年交易量自2009年以来猛增了44%。此外,大众公司还计划将SUV的产量翻两番,以维持平稳增长。

文德恩在底特律举行的发布会中指出:“许多市场正在逐渐失去势头,如果欧洲市场变得越来越脆弱,那我们有必要扩大我们的销售范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