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通用或将投资3800万美元扩建兰辛组装厂

2013年03月18日 14:06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考虑向美国兰辛(Lansing)组装厂投资3,800万美元进行扩建,该公司目前已同当地政府就减税事项进行接触。

通用汽车女发言人Erin Davis日前表示,该公司目前正着手向兰辛组装厂进行投资,对工厂设施进行改善,提高该厂的制造能力,但她未提供任何详细信息,也未透露此次投资是否与投产雪佛兰科迈罗车型有关。

通用汽车去年底曾宣布,其将把下一代雪佛兰科迈罗的产能从加拿大奥沙瓦(Oshawa)工厂转移至兰辛工厂,但其一直未给出时间表。

据悉,此次投资扩建项目最早将于今年7月份开始实施,预计将于2015年完成,并将为兰辛市带来大约150个新的就业岗位。

通用兰辛工厂拥有1,643名员工,生产的车型包括凯迪拉克ATS于CT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