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丰将推合资自主品牌 或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3月18日 15: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高哲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去年11月,路透社报道称,丰田高管大西弘致(Hiroji Onishi)透露,丰田在华的两个合资厂商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将于明年分别推出各自的合资自主品牌。其中广汽丰田的合资自主品牌预计将于明年上海车展发布,而一汽丰田的合资自主品牌推出时间尚不清楚。

凤凰汽车试图连线广汽丰田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但未得到回应。

此前,广汽丰田执行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在接受媒体采访中透露,“合资自主品牌将开发纯电动汽车。”但对于媒体关于广汽丰田自主品牌的具体发布时间和首款车型定位方面的猜测,则一直未得到广汽丰田的官方回应。

而关于一汽丰田的合资自主品牌,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曾表示也正在计划中,“最终肯定要开发出自主产品。不过,一汽丰田不会采取将过时合资车改成自主车的简单模式,有可能一开始就做高端切入。”

广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是否会亮相上海车展及将以何种方式亮相,我们将会继续关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