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三菱国产中型SUV欧蓝德 将搭载2.0T引擎

2013年03月19日 07:0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三菱国产中型SUV欧蓝德 将搭载2.0T引擎

广汽三菱目前旗下只投产了劲炫ASX一款紧凑级SUV,而未来还将陆续投产帕杰罗等多款SUV车型。此前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要成为SUV的专业生产厂家,未来生产的产品就是全系列的SUV产品。由此可见,三菱中型SUV欧蓝德未来也将有望在广汽三菱进行投产。

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亚太地区统括部部长中岛敬介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三菱正在研发全新的增压引擎,欧蓝德搭载2.0T发动机的事情目前总部正在考虑中。”与此同时,近日网通社通过查询航天三菱官网后得知,其在新品速递一栏中新增了一款代号为4G63的2.0T引擎,未来此款发动机将有望搭载到欧蓝德国产车型上。

广汽三菱将产全系列SUV 欧蓝德有望国产

三菱国产中型SUV欧蓝德 将搭载2.0T引擎

三菱汽车SUV产品线包括了劲炫ASX、欧蓝德以及帕杰罗等。目前广汽三菱已国产劲炫ASX,帕杰罗·劲畅国产车型也于今年正式上市,而欧蓝德目前还是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而作为在SUV方面有着一定积累的广汽三菱,未来将很有可能国产欧蓝德。

新车有望搭国产2.0T增压发动机

三菱国产中型SUV欧蓝德 将搭载2.0T引擎

【航天三菱发动机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截图】

三菱国产中型SUV欧蓝德 将搭载2.0T引擎

【航天三菱4G63 2.0T发动机性能参数】

航天三菱发动机有限公司由三菱汽车和中国航天汽车等四家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旗下主要投产4A9以及4G6两个系列型号发动机,其代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引擎目前已成功搭载到广汽三菱劲炫ASX上,而近日网通社通过查询其官网得知,航天三菱目前新增一款代号为4G63的2.0T发动机。若未来欧蓝德进行国产,新车将有望搭载航天三菱所提供的2.0L涡轮增压引擎。

三菱欧蓝德凭借其良好的稳定、安全性以及乘坐舒适度备受众多消费者喜爱。若未来欧蓝德进行国产,其在售价上将更加亲民,而换搭2.0L增压引擎后,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将获得有效提升,同时使新车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网通社 2013年3月19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三菱受资源限制 将延期发布全新帕杰罗》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732.html

《三菱全面增压化 欧蓝德有望搭2.0T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683.html

《首款插电混动SUV 三菱欧蓝德PHEV亮点解析》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