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路虎总裁表示中国成为全球最大市场

2013年03月19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Bob Grace)18日在长沙表示,2012年,中国一跃成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的市场。截至当天,捷豹路虎2013年的销量已达15,500台。

当日,捷豹路虎长沙路豹4S中心正式亮相。高博表示:“进驻长沙是捷豹路虎拓宽中国中部市场的新篇章,此举得益于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上的强劲增长。”

在高博看来,长沙不仅是中国中部的交通枢纽,也是消费能力位列全国前十的城市,经济飞速增长。高端消费品和服务在中国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消费者也在寻求能代表他们积极生活方式,捷豹路虎所致力打造的高端奢华产品正好能满足长沙这一重要市场的需求。

湖南汽车行业协会会长马湘斌介绍,2012年末湖南全省民用汽车保有量340.2万辆,增长17.1%;私人汽车保有量271.3万辆,增长21.7%,其中私人轿车保有量141.5万辆,增长27.2%。截止今年3月10日,长沙机动车拥有量已上升至141.46万台,市内五区机动车保有量突破了80万辆。去年湖南进口汽车2.4万辆左右,长沙汽车销售超过20万辆,上牌17.8万辆。全省各市、州的汽车保有量也在快速增长。

出席当天活动的英国驻广州总领事摩根先生认为,捷豹路虎是英国文化的名片与骄傲,也是英国制造业的名片与骄傲。捷豹路虎在中国不仅取得了巨大成功,而且稳步推动本土化进程。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愿为这只矫健的“豹子”再添新翼,介绍捷豹路虎的产品及其代表的英国元素和文化,推动两国商业的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