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泰牵手赛帕汽车集团 进军澳洲/东欧

2013年03月19日 09:4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原标题:华泰牵手中东最大汽车生产商

日前,华泰汽车与伊朗SAIPA(赛帕)汽车集团在京签署了“在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品牌等各个方面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合作框架协议。赛帕计划引进华泰宝利格、B21(已正式命名为路盛E70)在伊朗CKD生产和销售,并利用赛帕全球国际网络销售华泰产品。

赛帕汽车集团是伊朗第二大汽车生产商,中东地区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总部设在德黑兰,成立于1966年,有47年汽车制造历史,90多家附属公司,6个整车装配厂,覆盖发动机和变速箱、汽车零部件、汽车模具制造和标致雷诺日产都有合资企业,全球近900家网络,年实现销量80万辆汽车。赛帕集团在伊朗境内拥有强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售后服务、设备制造网络。SAIPA集团的全球采购方向之前一直集中于欧美、韩国、日本、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随着中国汽车工业不断完善发展,SAIPA集团决定改变战略,将采购方向瞄准中国。

华泰汽车海外市场已覆盖了中东、俄罗斯、美洲、非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华泰汽车将在今年进军澳洲、东欧等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