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通用计划推出入门级廉价克尔维特跑车

2013年03月19日 1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公司目前正考虑推出一款售价低于5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2.5万元)的入门级克尔维特跑车。以提高通用公司在运动型汽车市场的份额,提高公司收益水平。

据消息人士透露,通用公司计划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这款入门级克尔维特跑车。通用公司认为,凭借着克尔维特在运动型汽车市场积累的声誉,新推出的入门级跑车将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在今年一月份,通用公司已经先行发布了2014款克尔维特Stringray跑车,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克尔维特C7跑车。作为第七代克尔维特跑车,Stingray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据媒体报道,入门版克尔维特将基于Stringray跑车打造。其将搭载5.3L V8引擎,但是功率会略小。此外,一些在Stringray上的配置将不会出现在入门版克尔维特跑车上。该入门款克尔维特跑车的起售价在5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32.5万元)以下。

通用公司高层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计划。该高层人士表示,通用公司目前正在全力准备Sringray跑车的上市工作,所以通用没有考虑推出入门款克尔维特跑车的计划。此外,通用公司的签约零部件供应商也表示,没有接到通用将推出入门版克尔维特跑车的通知。如果通用计划推出一款车型,那么通用会在该产品正式上市的两年之前告知零部件供应商。

虽然克尔维特跑车的销量近几年一直下滑,但是克尔维特仍然是唯一一款美国本土制造的、可以与包括法拉利兰博基尼在内的欧洲超级跑车抗衡的车型。通用公司首席执行官丹·艾克森对媒体表示,克尔维特是通用的荣誉之车。Sringray跑车的上市将会增加雪佛兰品牌的市场收益,为通用公司复兴作出巨大的贡献。作为美国的传奇跑车,克尔维特对于通用公司至关重要。在过去的几年中,通用公司扩大了克尔维特的产品数量,先后推出了不同版本的克尔维特跑车车型。面向低端市场的入门级克尔维特跑车势必将会是通用的下一个计划。据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前通用高管表示,通过公司内部一直在论证推出入门级克尔维特跑车的可能性,但是考虑到雪佛兰旗下Camaro这个品牌的存在,通用公司担心同门厮杀,一直未能决定是否要推出这样一款车型。

来自权威媒体的评论员杰里·布顿表示,入门级的克尔维特跑车将有助于通用市场占有率的提升。目前,克尔维特跑车的定价只有一部分消费者可以接受,更多的消费者只能望车兴叹。廉价克尔维特跑车的推出将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接触到克尔维特跑车。

通用公司在上世纪90年代曾经考虑过在第五代克尔维特跑车上市时,一并推出一款入门级跑车,但是这个计划最终夭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