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铃木小型商用车新厂址落户印度安德拉邦

2013年03月19日 10: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铃木汽车印度分公司于3月15日,与印度南部安德拉邦政府之间缔结了面向该地域的汽车生产事业推进协议,并发表消息称已经确定了作为推广小型商用车基地的新工厂地点。

新工厂的地点定在了安德拉邦南部的SEZ(印度经济特区)的工业用地内。铃木选择这里的理由是因为这里与汽车产业聚集的金奈近郊和进出口贸易港口有着良好关系,并与小型商业车事业据点泰国有着未来互补关系构架。这次新工厂用地共确定了约43万平方米,未来计划销售额为10万辆。

另外,铃木印度分公司还将从3月开始进口销售小型敞篷货车D-MAX以及其派生车MU-7的完成车。铃木将首先着手于构架安德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这两个邦的销售网,再计划逐渐扩大销售。

丰富的劳动力资源以及人工和制造成本的优势,使印度成为世界上最有发展潜力的汽车市场之一。得益于印度稳定的经济发展,2012年印度汽车市场销售总额已经达到了约286万辆的规模,居全球汽车市场销量第七名。其中,铃木小型商业车的核心车型小型敞篷货车segment的销售规模已经急速扩大到约20万辆。

然而,来自当地最大的汽车产业集群古尔冈工业区的停工潮使印度汽车市场蒙上了阴影,今年2月份印度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了25.7%,商用车销量同比下降了11.1%。面对这一情况,铃木公司将加强构筑以适应市场需求的商品开发和销售网为中心的扩充•现地生产体制,以扩大其汽车事业规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