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宾利计划开发品牌衍生品 为提高盈利额

2013年03月20日 10: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旗下的宾利品牌在汽车行业一直是超豪华奢侈品的代名词。不过现在这家源自英国的汽车厂商希望自己的品牌不仅仅局限于奢侈品汽车,而计划通过开发与自身品牌相关的衍生奢侈品(尤其是为女性准备的),提升自己的盈利面。目前,该公司已经找到数家合作伙伴。

宾利计划开发品牌衍生品 为提高盈利额

英国汽车品牌宾利现在正拓展自己新的业务领域。“我们正努力围绕宾利品牌而进行创造性的工作”,该公司对德国《商报》说道。而作为一个长久以来的汽车奢侈品牌,宾利自身的开发潜力巨大。

不过,宾利的经理人们也希望不仅仅只为女性开发衍生奢侈品。在2012年宾利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首先选择了引以为傲的宾利汽车纯手工实木真皮座椅作为衍生品开发的突破口。“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购买我们的汽车,但是很多人却可以拥有宾利的座椅”,宾利公司在财报中说道。

目前,宾利公司正全力以赴地为这个计划做准备。其业内榜样是法拉利,从数年前这家意大利跑车制造商便通过开发法拉利模型以及其它种类繁多的衍生品而赚的盆满钵满。此外,大众旗下的同门兄弟,保时捷近几年来的成功也可作为宾利的借鉴。

现在,宾利公司已经就此找到了多家合作伙伴。比如手表制造商Breitling,眼镜品牌Estede,滑雪设备厂商Zai,书写用具品牌Tibaldi等等。宾利的这个计划受到业内专家的称赞:“这可以让自己的品牌让更多人得以触及,培养潜在的消费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