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起亚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检测活动

2013年03月21日 10: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进口起亚官方消息了解到,自今年3月18日至4月4日起,进口起亚将推出春季免费检测活动。届时消费者直接电话即可预约。

进口起亚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检测活动

进口起亚春季免检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为期18天,由全国70家进口起亚4S店同步进行,总共涵盖了21个免检项目,包括:车身外观、行驶车况、内饰、全车油液、制动系统、底盘、轮胎磨损及外观、胎压、雨刮及车辆皮带、空调系统、蓄电池状态、多媒体系统检查等。

检测结束后,每一位车主还将获得一份由起亚出具的检测报告单。而针对在过程中发现的车辆问题,服务顾问也将及时告知车主,并完成维修。

此外,进口起亚除了定期为爱车安排“体检”,并且在政策、客户关系以及经销商层面持续优化和完善。政策上,进口起亚率先在华提出 “5年不限公里数保修” (凯尊霸锐)、全车系实行24小时VIP道路救援服务、建立多个配件中转站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