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与上汽共同开发 通用将推出三缸发动机

2013年03月22日 16:52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吕伟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通用官方表示,未来将推出一款三缸发动机,并首先搭载到雪佛兰Volt和凯迪拉克ELR这两款车上,而该发动机将有通用与其在国内的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共同开发。

雪佛兰 雪佛兰Volt

【雪佛兰Volt沃蓝达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这款全新的三缸发动机未来将取代雪佛兰Volt和凯迪拉克ELR当中的1.4L四缸发动机,该款三缸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排量也被降低为1.0L或1.2L,燃油经济性表现突出。据悉,搭载新发动机的雪佛兰Volt将于2015年发布。

迪拉克ELR底特律发布

【凯迪拉克ELR】

编辑点评:虽说这辆款即将搭载新发动机的车与寻常消费者的关系不大,但通用与上汽合作开发的新发动机或许将在未来搭载到更多的车型上。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