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北京现代-朗动

  • 厂  商:北京现代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年轻群体更青睐韩系车 日系车风光不再

2013年03月25日 08: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权威媒体对汽车市场中的年轻消费者群体做了一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年轻消费者选购汽车时,他们往往倾向选择韩国品牌的汽车。

年轻群体更青睐韩系车 日系车风光不再

2011款 现代朗动

虽然在年轻消费者眼里,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都是很理想的车型。但是,在18-34岁这个年龄段,更多的消费者倾向选择韩国车型。由R.L. Polk调查机构开展的这项调查显示,在去年18-24岁年龄段消费者购买的车型中,有42.6%的车型是日本品牌的车型。但是这一数字比四年前下降了9.8%。在R.L Polk对调查结果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后,他们认为日系品牌在年轻消费者中的占有率下降的主要原因为欧洲厂商、美国厂商与韩国厂商更加重视这一市场,相继推出了一些优秀车型。欧洲厂商的车型在18-24岁年龄段消费者购买车型中所占的比例为37.6%,美国厂商的车型为7.1%。

在过去四年中,在18-24岁年龄段消费者所购买的车型中,占有率涨幅最大的是韩国品牌的车型。现代起亚的车型在这一消费群体所购买的车型中所占比例由2012年的5.8%增长至2012年的12.6%。在25-34岁年龄段消费者所购买的车型中,韩国品牌车型的占有率由2008年的4.9%增长至2012年的10.1%。

由于来自韩国的现代、起亚公司在过去几年中不但提高了旗下紧凑型轿车与中级轿车的质量水平,而且还充分发挥了韩国车型的价格优势。因此,韩国品牌车型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诸如现代雅绅特、现代朗动、起亚锐欧、起亚Soul、起亚Forte等车型在年轻消费者中的非常受欢迎,并且占有率在不断飙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