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巴鲁美国公司任命新总裁 4月1日上任

2013年03月26日 08:5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巴鲁美国公司日前宣布,任命Thomas J. Doll为新任总裁,今年4月1日生效。

Thomas J. Doll最初于1982年加入斯巴鲁美国公司,1991年被任命为业务及战略规划部执行副总裁,后来又兼任CFO的职位。2009年至今,Thomas J. Doll一直在斯巴鲁美国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兼COO的职位。

2008年以来,斯巴鲁美国公司四度打破最高年销量纪录,并保持连续5年持续增长,期间该公司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提升了一倍,达到2.25%。

2012年,斯巴鲁汽车在美国、加拿大与澳大利亚市场的累计销量均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在美国市场累计售出336,441辆汽车,与2011年相比骤增26%。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