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将投资台湾市场 2015年欲在台建厂

2013年03月27日 10: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r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海外媒体26日报道,面对分析家预测称台湾的豪华汽车市场将会缩小,奥迪公司表示仍计划对该地增加产量,扩大销售,并投入更多的汽车服务。

奥迪将投资台湾市场 2015年欲在台建厂

奥迪台湾分公司的总经理Daniel Khoo表示:“每次回到总部报告工作,我都坚称台湾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地方。”

奥迪于2009年打入台湾市场,之后便收到大量客户的积极反馈,对该公司改善品牌形象和提升销量产生了重大影响。我们可以看到,奥迪的销量从2009年的1500辆于一年时间内猛增了1000辆,并在2011年和2012年分别继续增长,达到3500辆和4000辆。

尽管分析家预测奥迪在台湾的市场销量会稍微有所下降 ,但奥迪方面回应称,该公司将继续在该地区的服务网络,经销商和市场进行投资,以促进市场份额的增加。奥迪还计划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将台湾区的汽车销量翻两番,并力求打造成最受关注的高端品牌。

在二月份,台湾大众汽车代理商Taikoo Motors也发表声明:“如果我们得到政府的支持,公司将计划从2015年开始在台湾部分地区建立工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