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诺弃奔驰E平台项目 将发布高档子品牌

2013年03月27日 12:1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综合外电报道,雷诺业已放弃基于奔驰E平台打造豪华车的项目,重新考虑发布Initiale Paris高档子品牌。

雷诺原计划基于合作伙伴戴姆勒的奔驰E平台打造一款“光环车型”,但上周雷诺COO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我们没有找到有效运行的商业模式。”计划裹足不前的原因涉及采购、物流和组装等方面,其拒绝透露细节。另有高管披露,撤销该项目的原因在于奔驰提供的平台相对老旧。

去年雷诺宣布将推出名为Initiale Paris的高档子品牌,该车起售价将在4.7万欧元左右。作为对比,倘若雷诺以奔驰E为蓝本打造豪华车,则起售价将达到约6万欧元。两者都将超过雷诺当前最贵的产品Espace MPV(起售价3.6万欧元)。雷诺计划第一步在现有车型上应用Initiale Paris的豪华特征,2014年将首先改进Clio车型。

塔瓦雷斯表示,预计Initiale Paris不会很快正式发布,如果要成长为真正的高端品牌则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