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美国汽车工业年销量再创新高 前景乐观

2013年03月28日 08: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权威质量调查机构J.D. Power总裁芬博•奥尼尔对媒体表示,美国汽车工业发展前景一片大好,且发展势头迅猛。

美国汽车工业年销量再创新高 前景乐观

芬博•奥尼尔表示,从2010年开始,美国汽车工业每年都保持10%以上的增长幅度。而且据汽车分析机构人士预测,美国汽车市场的总交易量将超过1530万辆。在2012年,美国汽车市场的全年总交易量为1440万辆。到2015年,美国汽车市场的全年总交易量预计将达到1640万辆。芬博•奥尼尔称,目前美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情况是近几年来最好的。无论是新车销售业务还是二手车租赁业务,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随着美国社会失业率的下降以及房地产业务转危为安,美国消费者对于像购买汽车这样的大宗消费充满了信心。此外,芬博•奥尼尔还预测2013年全球汽车总销量将达到8200万辆。虽然全球汽车市场整体的发展正受到欧洲经济低迷以及中国经济增长变缓的影响,但是全球车市将在2014年得到全面增长,并且将在2017年实现年销售辆达到1.1亿辆的宏伟目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