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宝德国爱森纳赫厂工人赞同重组政策

2013年03月29日 14: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由于欧宝汽车销售不景气,欧宝或将关闭工厂的传言近来闹得沸沸扬扬。不同于德国波鸿工厂的强烈反对,爱森纳赫工厂的绝大多数员工表示支持欧宝重组计划。他们以放弃加薪为条件,来争取工厂至2016年年底不被关闭。

长久以来这项整顿计划都是备受争议,而爱森纳赫厂工人对此表示支持。据德国IG Metall金属工会法兰克福区主席Armin Schild透露,在周二进行的秘密表决中,89.7%的工会成员给这份劳资合同投了赞成票。

根据欧宝的重组计划,图林根新厂在2015年以后还将继续生产两款车系。但Schild表示,“爱森纳赫厂的生产计划还要做相应调整,以确保工厂利用率。

欧宝德国吕瑟斯海姆、凯泽斯劳滕及杜登霍芬三座工厂早就表示接受这项重组计划,只有波鸿工厂对这项计划表示强烈反对,因为大量工人将被裁员。Schild表示,“对于波鸿工厂已经别无他法了,但是我们会尽全力保留尽可能多的工作岗位。”

欧宝德国爱森纳赫工厂约有1600名员工,Corsa和新型城市小型车Adam就是该厂生产的。爱森纳赫工厂劳资会主席Harald Lieske说,工厂现在已经由三班作业变为两班作业了。为了争取工厂至2016年底不被关闭,工人不得不提出放弃加薪要求作为条件。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