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正与菲亚特商讨收购阿尔法•罗密欧

2013年04月01日 08: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和奥迪公司首席执行官鲁伯特•施泰德正在协商奥迪收购菲亚特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公司的相关事宜。

奥迪正与菲亚特商讨收购阿尔法•罗密欧

据知情媒体透露,菲亚特不仅将阿尔法•罗密欧公司出售给奥迪公司,而且菲亚特的Pomigliano工厂也将一并出售给奥迪公司。一旦两家公司的协议达成,奥迪将在这家工厂内生产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车型。而这家工厂目前正主要生产菲亚特Panda车型,由于菲亚特的低迷表现,工厂的产能利用率较低。除此之外,菲亚特还计划将旗下的MagnetiMarelli零部件工厂也出售给奥迪公司,以降低菲亚特的日产运营成本。

此前一直拒绝出售阿尔法•罗密欧公司的马尔乔内态度大转变,其表示十分乐意出售阿尔法•罗密欧公司以及MagnetiMarelli零部件工厂,以换取大量资金用于购买克莱斯勒公司的剩余股份,全权接管克莱斯勒公司。奥迪一直对收购阿尔法•罗密欧公司持有较高的兴趣。此外,奥迪还一直希望能在意大利拥有一家自己的零部件生产工厂,为该地区的奥迪车型提供售后支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