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豪车一季度销售平稳 车价延续下探趋势

2013年04月01日 10:58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洁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周,记者走访北京部分豪华品牌4S店发现,各品牌主力车型基本保持去年年底时的销售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多数4S店一季度销量变化不大。一位宝马4S店销售负责人介绍,2月份受到春节假期影响,进店量确实有所下滑,但进入3月后就开始恢复常态,再加上1月份销量同比增长,因此整个一季度保持了比较平衡的销量。

对于价格走势,多数经销商预计豪华车会延续去年的价格下探趋势。“豪华品牌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价格必定是有力杀手锏。”一位奔驰经销商介绍,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是最有影响力的因素,因此价格战会持续下去。同时,由于车企扩网战略的推进,同品牌对市场的瓜分也会让更多经销商选择降价促销战略。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近期一份抽样调查显示,优惠增加的豪华车范围已经从2月初的32%提高到了3月初的52%,优惠减少车型则从48%下降到28%。

“价格再降也有底线”,多数经销商预计,今年车价优惠不会出现太大降幅。“新车利润已经所剩无几,部分车型的赢利只有3000元,很多车甚至是赔钱卖。”一位奥迪经销商负责人介绍,豪华车价格优惠已经探底,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不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