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起亚今年投资总额超百亿 研发比重上升

2013年04月01日 11: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倪戌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起亚汽车今年在开发研究(R&D)和生产设施等方面,预计总投资额将超过2.9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2.26亿元)。

起亚在29日发布的2013可持续报告“MOVE”上表示,“以2013年预计总销售额的6.2%作为投资总额,预计将投资2973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6.36亿元)。对研发部的投资,与去年相比将增加14%,超过1.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5.12亿元),此外,起亚也将在生产设施方面继续投资。”

今年29733亿韩元的总投资额相比去年的2649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8.24亿元)上涨了12%。对研发的投资费用也有所上涨,去年投入了1.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3.92亿元),今年投资额达到1.7万亿(约合人民币95.12亿元)。因此,对研发的投资费用在总投资中所占比重也由去年的57.6%上涨至今年的58.6%。

另一方面,起亚汽车表示,预计今年的世界经济和汽车市场均较为惨淡,因此积极实行着风险管理制度。

起亚汽车在报告中解释道:“我们公司正在实行的风险管理制度,即积极关注经营环境的变化方向,并制定恰合适宜的对应战略的一种制度。8个本部和30多个工作组组成的首席风险官(CRO)通过评估集团外部环境,对风险严重程度进行分类定位,并进行监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