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宾利大腕跳槽沃尔沃 出任内饰设计总监

2013年04月02日 06:2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日前从沃尔沃汽车了解到,前宾利首席内饰设计师罗宾·佩吉(Robin Page) 将正式出任沃尔沃汽车内饰设计总监。

宾利大腕跳槽沃尔沃 出任内饰设计总监

罗宾·佩吉(Robin Page)

现年41岁的罗宾·佩吉自2001年开始负责宾利汽车的内饰设计工作,设计作品包括欧陆系列、慕尚系列以及专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打造的宾利元首级豪华轿车。罗宾·佩吉的职业生涯起始于捷豹汽车,在职业历程中,他还曾参与过劳斯莱斯布加迪的设计项目。

沃尔沃汽车集团设计副总裁托马斯·英根拉斯(Thomas Ingenlath)表示:“罗宾在高品质豪华车的内部设计方面有着非常宝贵的经验,未来他将在提升沃尔沃汽车内饰设计水平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