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通用福特业绩创新高 美国市场复苏在即

2013年04月02日 08: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公司和福特公司在3月份的销售业绩与2007年持平。在2007年,通用公司和福特公司的业绩均为20世纪以来的最好水平。

福特公司分管美国市场开发的副总监肯•酷贝表示,虽然当前福特公司在美国市场的业绩水平离公司的巅峰状态还有一段距离,但是随着福特公司的逐渐复苏,相信福特公司重回巅峰指日可待。

由于消费者对保有车型更新换代,追求燃油经济性更好的新车型,在上个月,美国汽车市场轻型汽车的销量达到了119万辆。较二月份提高了3.7%。在2012年,美国汽车市场的总体销量从2011年的1450万辆增长至2012年的1540万辆。在2月份,福特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提高了9.3%,通用提高了7.2%。

虽然在上个月29日,美国总体奥巴马公布了新的财政节省计划,并且有媒体认为这将影响到美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但是,美国汽车联盟的副总裁柯特•麦克奈尔表示,基于美国汽车工业的雄厚基础和良好的发展状况,美国汽车市场的复苏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