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铃木公布组织改革细节 全球销量出炉

2013年04月03日 07: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2日报道。铃木于4月1日发布了新的组织改革以及董事、常务等职务的人事变动。

组织改革包括,将经营企划室统合到管理本部,并在经营企划室中设置企划统括部、财务统括部、IT统括部以及管理统括部。此外,还将海外四轮营业本部统合到海外业务统括部,将海外调配中心统合到购买本部。

董事职务的人事变动包括,铃木印度分公司社长中西真三就任海外四轮营业本部印度负责人,海外调配中心负责人望月英二就任二轮事业本部部长。

常务职务的人事变动包括,海外四轮营业本部部长鲇川坚一就任铃木印度分公司社长兼古吉拉特(印度古吉拉特邦)准备委员会委员长。此外还有,海外四轮营业本部中国地区负责人兼中国长安铃木总负责人兼北京事务所所长近藤唯志就任海外四轮营业本部部长。

最新的销量数据表明,2013年3月铃木全球销量达到119,937辆,同比下跌4.8%,去年同期销量为125,952辆;2013财年(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171,434辆,同比增长3.3%,2012财年累计销量为1,133,695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