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销量翻倍 锐界SUV后续将国产

2013年04月03日 06:57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福特-销量翻倍 锐界SUV后续将国产

长安福特在去年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业绩(2012年共销售41.85万辆,同比增长31%),而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第一季度其销量相比去年同期更是增长了92%。在新产品方面长安福特除了投产翼搏和翼虎两款SUV外,未来还将投产多款新车。近日网通社从长安福特内部人士处获悉:长安福特不仅会投产翼搏、翼虎,未来还将推出全系SUV产品。“对于锐界车型我们也会有国产计划”上述人士称。

长安福特将完善SUV产品线 锐界、探险者将陆续国产

长安福特-销量翻倍 锐界SUV后续将国产

福特汽车旗下SUV产品阵营极为完善。正如上表所示福特在华的SUV产品已覆盖了从小型至中大型的各个细分市场,相比大众品牌和丰田品牌来说其SUV产品线更为整齐。此外,长安福特目前投产的SUV车型包括翼搏和翼虎两款,未来随着市场的发展级别更大的中大型SUV锐界、和探险者也将有望在华投产,长安福特内部人士向我们确认了锐界国产的信息。

2013年1季度销量激增92% 蒙迪欧仿效福克斯模式推“经典版”

长安福特-销量翻倍 锐界SUV后续将国产

长安福特-销量翻倍 锐界SUV后续将国产

根据长安福特公布的2013年1-3月销量数据可知,其第一季度销量为23.7万辆相比2011年同期增长92%。“对于新款和老款蒙迪欧同时销售的问题我们也正在考虑当中”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先生在谈到蒙迪欧车型是否会采取新老款同堂销售时这样回答。此外,福特一位高层也向网通社透露:“鉴于福特福克斯和福克斯经典同时销售的方式所取得的成功,全新蒙迪欧和现款蒙迪欧也将采取同时销售销售的方式。”

随着全新福克斯、翼虎以及翼搏等车型的上市,长安福特在今年第一季度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未来随着锐界和探险者等中大型SUV相继国产后,其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并且也有助于提高长安福特的整体销量。(网通社 2013年4月3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福特换代锐界 酷似全新胜达/2015年发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667.html

《新蒙迪欧配国产1.5T三缸引擎 下月亮相》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872.html

《长安福特翼博正式上市 售9.48-12.78万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