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建设规范董事会

2013年04月03日 19:5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4月2日上午,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会议举行,徐建一等7人组成一汽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会。

出席会议的有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寻寰中、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组局局长李冰、国务院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副局长肖总辉、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正局级专职监事王克勤、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五局副巡视员魏向阳、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五局三处正处级调研员兼副处长徐锋。

一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的7名成员分别是徐建一、许宪平、孙国武、宋宁、冷荣泉、段永宽和郝银飞。其中,徐建一为一汽股份董事长,许宪平为一汽股份董事、孙国武为一汽股份职工董事,另外4人为外部董事。在会议上,4名外部董事与一汽股份签订了《服务合约》。滕铁骑任一汽股份总会计师兼董事会秘书,一汽集团公司其余副总任一汽股份副总经理。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说,中央企业建立规范董事会具有重要意义,是在新的形势下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体现,也是保证国有企业科学发展的基础。

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表示,今年是一汽成立60周年,在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一汽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这对于一汽集团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