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股份关于董事长和聘任经理人员决议

2013年04月03日 21:0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4月2日上午在一汽-大众公司园厅306会议室召开。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徐建一同志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许宪平同志担任公司总经理。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和总会计师的议案》。

聘任滕铁骑同志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聘任金毅同志、秦焕明同志、吴绍明同志、董春波同志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滕铁骑同志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