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叶永明:上海通用要融入通用全球战略

2013年04月06日 22:4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4月6日,北京)今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公益慈善与社会企业的亚洲探索分论坛正式举行。下文为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永明在汽车与社会分论坛上表示的发言。以下为其讲话摘要:

叶永明:上海通用要融入通用全球战略

叶永明:我记得去年10月份23家主流媒体到上海通用寻访,刚一坐下有一位记者朋友就问我,说叶总,你幸福吗?卫强今天又问我,未来你幸福吗?当然回答是肯定的,我们过去很幸福,未来更幸福。当然未来给我们的也许充满着希望,也许充满着挑战。在回答卫强的问题之前,去年正好是上海通用成立15周年,我们回顾过去上海通用在董事长、股东方的领导下走过的15年的道路,也许对我们未来有所启示。过去上海通用走过的15年在中国的发展速度引领了行业高速增长。过去15年上海通用的成功,我们总结大概有五个方面:一是前瞻战略;二是上海通用一贯地以市场为导向,我们倾听消费者的声音;三是我们注重打造的是整个体系的竞争力;四是上海通用有一支具有职业素养的干部和员工队伍;五是上海通用这个合资企业有一个非常之优秀的企业文化。面向未来,我们也设定了一个具有挑战的目标,如何实现这样的目标?我想在新的时期上海通用作为一个合资企业,我们更要融入到美国通用全球的战略当中,我们在融入过程当中要找到股东方满意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上扮演好我们的角色,也由此我们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已经制订了上海通用未来的发展战略,这个发展战略就是以创新引领作为核心词,在创新引领下实施品牌创立、科技创立、经验创立、绿色创立和文化创立,我们相信在未来发展过程当中依靠上海通用,依靠的股东方,我们会在下一个发展阶段有一个好的表现,继续我们的幸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