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朝鲜半岛局势恶化 通用将准备应急计划

2013年04月07日 07: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朝鲜半岛局势的持续恶化让在那儿有业务的公司紧张不安。在韩国有5家工厂的美国通用公司便在此之列,为了应对可能的突发事件,该公司已经做了应急计划。

“我们正在做尽可能完善的应急计划,以确保在韩国工厂工人的安全”,通用汽车总裁Akerson说道,不过,要同时转移这部分产能,却难度非常大。

美国通用汽车在韩国目前有5家工厂,每年共生产约130万辆汽车以供出口。“韩国未来局势的走向对我们在全世界的生产计划有着重要的影响”,Akerson说道。

为此,通用汽车已经聘请专门的咨询顾问,以“评估朝鲜半岛局势的走向”。不过,要做到这一点的难度,不下于猜测一场棒球比赛的结果。“我想,即使是在华盛顿的政治家们,也没一个知道朝鲜半岛未来的结果”,Akerson说道。

据Akerson透露,如果半岛局势一直紧张,通用将考虑从韩国转移部分产能。“我们必须考虑如何确保产能供应以及工人安全”,他说道,“如果万一朝鲜半岛发生什么事,不光是通用,整个汽车行业都会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