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菲亚特500将推七座SUV 车长近六米(图)

2013年04月07日 07:1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菲亚特500将推七座SUV 车长近六米(图)

菲亚特品牌向来以小型车为主,而自其竞争对手MINI推出SUV车型COUNTRYMAN后企业计划推出相应车型以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线。近日菲亚特官方表示:其将在2014年投产两款全新车型分别为500X和500XL,其中500XL为7座版SUV并且车身长度将接近6米。

丰富产品线 2014年推出菲亚特500七座版

菲亚特500将推七座SUV 车长近六米(图)

菲亚特500系列可谓菲亚特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目前以500为原型车推出了多个不同的衍生款,并布局在不同的细分市场之中。而为进一步丰富产品线,菲亚特500系列将在2014年再添新丁包括两款SUV车型,其中500X的加长版XL车型将一改菲亚特小型车的印象而推出7座版车型。

新车采用SUSW平台技术

菲亚特500将推七座SUV 车长近六米(图)

菲亚特SUSW(Small U.S.Wide)平台是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共同合作开发的小型车平台,目前菲亚特500的诸多衍生车型都是来自此平台,包括未来的500X以及500XL。同时菲亚特熊猫也基于SUSW平台打造。而未来Jeep旗下全新小型SUV也将共享该平台技术。

新车车身长度近6米

菲亚特500将推七座SUV 车长近六米(图)

虽然采用SUSW小型车平台打造,不过菲亚特500XL的车身长度接近了6米。与500L相比增加了1800mm之多。作为SUV车型500X的加长版本,超长的车身长度也使其座位数增加到7个,不仅提升了新车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增强了新车的实用性。

新车将搭1.4L引擎+6AT 配四驱系统

菲亚特500将推七座SUV 车长近六米(图)

新车型虽然在车身长度上相比菲亚特500L有所加长,而在动力配置方面则有望与500L采用1.4L引擎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该引擎最大输出功率76千瓦最大扭矩133牛米,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使燃油经济性有所提高。

菲亚特500将推七座SUV 车长近六米(图)

菲亚特拥有的四驱技术已在旗下熊猫车型上应用,并成功推出了熊猫四驱版车型。而即将推出的500XL也将采用四驱技术以提高驾驶操控性能,装配四驱系统后车辆的越野性能也将得以保证,未来菲亚特旗下将会有更多的新车型将搭载四驱技术。

作为菲亚特500系列成员之一,500XL的推出不仅使500系列车型更加完善,同时也开创了全新的细分市场。未来熊猫将成为菲亚特主要发展车型,其将效仿500系列衍生出多款全新车型后,将有助于菲亚特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网通社 2013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菲亚特500L将搭0.9T引擎 动力超奔驰1.0T》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940.html

《菲亚特500L领衔 三年内将推5款新车(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291.html

《菲亚特500电动版将投产 明年国内亮相》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0240.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