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将研发大型皮卡 挑战福特猛禽F150

2013年04月07日 07:1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现代将研发大型皮卡 挑战福特猛禽F150

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不断改变,汽车市场的日益发展,皮卡车型这一细分市场已越来越被各大厂商所重视,针对这一市场现代品牌也将推出全新车型,而新车推出后将与福特猛禽F150展开竞争。近日现代汽车销售副总裁李在哲表示:我们几乎涵盖了各个细分市场,不过对于皮卡领域我们目前还没有相应的产品,因此我们正在考虑推出这样一款车型。

推出大型皮卡 完善产品线

现代将研发大型皮卡 挑战福特猛禽F150

皮卡车型在载物能力上相比SUV车型更为出色,同时其又具备了SUV车型的越野特性与轿车般的舒适性,兼具了家用车和商用车的双重特性(客货两用),目前皮卡车型已成为汽车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相对这一领域竞争力较弱的现代来说,尽快推出全新车型成为了其目前要着重考虑的问题。

现代将研发大型皮卡 挑战福特猛禽F150

目前现代汽车旗下车型涵盖了A0级、A级、B级、C级、D级轿车以及跑车与SUV、MPV、车型,几乎涵盖了各个细分市场,而其皮卡领域至今还未推出相应产品。目前皮卡车型在汽车市场中已占有不可小视的地位,针对这一细分市场现代品牌也将推出全新车型,以填补其产品线的空白。

新车将与福特F150展开竞争

现代将研发大型皮卡 挑战福特猛禽F150

不同皮卡车型有着不同的功能与动力方面的特点。在皮卡车型中,福特F150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未来现代汽车皮卡车型上市后将与福特F150等车型展开竞争,若现代汽车想在皮卡车型领域中扎稳脚跟,其全新车型将要更具市场竞争力,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近年以来,高档豪华皮卡的消费在快速上升,功能上有向中高级轿车和多功能车转变的趋势。而现代未来推出的皮卡车型其功能与动力方面将会有何特点,让我们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3年4月7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轴距增10CM 现代2季度推长轴新胜达(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020.html

《现代劳恩斯将推轿跑版 挑战奥迪A7(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2322.html

《现代i30推3门版 搭直喷引擎/竞争高尔夫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