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优其民:中国30年创造世界最大汽车市场

2013年04月07日 11:2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4月7日,北京)今日,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公益慈善与社会企业的亚洲探索分论坛正式举行。下文为沃尔沃集团卡车销售及合资业务亚太区执行副总裁优其民在汽车与社会分论坛上表示的发言。以下为其讲话摘要:

优其民:中国30年创造世界最大汽车市场

优其民:我听到前面诸位的发言以后我觉得我是最不了解汽车的人,我在中国销售汽车。中国过去30年创造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包括制造业、重型车、卡车领域都是最大的,而且市场非常具有活力,蓬勃发展。我觉得在座每一位行业老大代表的竞争很好的体现这一点。

第二,中国市场有着巨大潜力,不仅仅是因为巨大的汽车行业已经在中国建立起来,而且发展能够使全社会受益。从金融的角度来说,从个人的角度来说都可以从汽车领域和汽车行业的发展受益,每一个人的生活质量都可以受益。

沃尔沃的角度有所不同,我们2007年和山东建立了合资伙伴关系,我们不仅仅是在中国生产设备,现在SDLG成为世界范围内建筑业使用设备非常著名的企业。非常抱歉,徐平今天晚上没有来,我们与东风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非常好,我们希望进一步扩大与东风之间的合作。

一方面加大在国内市场,另一方面使它在国际市场上进一步发展,使东风成为国际汽车领域的主要参与者、主要品牌。当然了,问题仍然存在,我刚刚提到了诸位发表的意见,我也知道存在着很多挑战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