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戴姆勒3月销量大增 新一年迎来开门红

2013年04月07日 12: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is W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戴姆勒三月在世界范围内售出大约15万辆新车,这个数字对比于去年同期上升了5.7%。

戴姆勒周五宣布,集团继二月销售数字下降之后在三月卖出了更多的汽车。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smart一共售出了15万辆新车,对比于去年的销售数字上升了5.7%。三月汽车的大卖可谓是开门红,而戴姆勒今年第一季度共卖出约35万辆新车,比去年同期上升了近3%。

戴姆勒-奔驰A级、B级车以及SUV车型的销售一直保持在轨道上。新的紧凑型车在一月和三月底间的交易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近50%,SUV系列的轿车则上升了约三分之一。对比于大型号的C系、E系以及S系车,紧凑型汽车的利润相对低些。戴姆勒集团将自己的希望寄托于其旗舰产品S系轿车,其新一代产品是今年推向市场的。已经修改过的E系轿车则已经下线。

新型的S级轿车将作为重要的中国市场上的主推商品。戴姆勒在高级轿车的竞争上不敌对手宝马大众子公司奥迪,其销售量深受公司结构重组以及新车型变化的影响, 但是戴姆勒在美国市场却获得了成功,其在美国第一季度的销售量上升超过了12%。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