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品牌价值评估排名 丰田最高位列第15位

2013年04月09日 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世界品牌商标价值权威评估网站《Brandirectory》公布了新的商标价值榜。该榜单中包含了来自不同行业的生产商和制造商的品牌价值,其中不乏汽车制造商,但是没有汽车品牌入围前十。

价值榜中丰田位列第15位,以259.7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被评为最好的汽车制造商。紧随其后的是3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即大众宝马奔驰。这三家企业分别占据了榜单17、21与28的位置,较去年同期相比都有进步。此外,现代福特日产本田分列30、34、42和53的位置,相信还会有提升的空间。而另外一家为人熟知的德国制造商奥迪则仅以54.55亿美元的价值位列203位。虽然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 商标价值较高,但是戴姆勒集团商标价值则仅列299位(38.91亿美元)。榜单中最后一家汽车制造商是来自中国的东风汽车,其以27.71亿美元的价值位列第452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