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轩逸欲成日产全球车型 120个国家销售

2013年04月10日 14: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产轩逸为了同时面向美国、日本等成熟市场和中国、泰国等新兴市场,预计将在全球约120个国家销售全球车型

轩逸欲成日产全球车型 120个国家销售

其中,美国和中国被视为全球最大的两个汽车市场。也就是说,新汽车车型的设计开发需要同时被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两方所接受。日产汽车商品策划本部日本商品策划室区域产品经理今本裕一在日产轩逸的试驾会上表示,日产轩逸的车型更新不应该因地域不同而变更,而是应该面向全球化,根据全球形势变化而变更。他说,“轩逸和Sentra的开发其实是基于同一个模型。由此可以看出为了研发更好的汽车,应该启用一些(如减少分散成本的)新规则。”

另外,会上还对美国与中国市场的需求是否存在悬殊差距这一问题进行了讨论。过去的销售计划都是通过调查该地域的消费者观念和站在竞争车型的立场上考虑后定制的。也就是说做到了每个地域都有最适合的计划。而现在,日产轩逸则表示,“如果能以两个地域、双方的精髓为基础,通过搭载日产设计和专门研发的发动机来制造汽车的话,也会有一定的竞争力吧”。

轩逸在美国市场的市场定位为“兼有运动性能的思域、各方平衡的卡罗拉”,此外日产在高速公路的稳定性和驾驶流畅性也大受好评。

此外,“由于中国市场有奢华倾向和面子主义,我们还兼顾了这两方面。” 今本裕一表示,“研发后的新车型因为结合了面向美国的驾驶优越性和面向中国的木纹、镀金等装饰,能够令人感受到非常高的价值,在日本也会受到消费者欢迎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