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乌苏拉进入奥迪监事会 家族管控将增势

2013年04月10日 14: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监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的妻子乌苏拉皮耶希将进入奥迪监事会,大众汽车创始人皮耶希家族对整个大众集团的管控,进一步增强。

乌苏拉进入奥迪监事会 家族管控将增势

据奥迪公司发言人表示,大众监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的妻子将在奥迪监事会中获得一个席位,这位56岁的汽车女高管将从下个月5月16日开始取代原监事会中Christine Hawighorst的位置。

皮耶希以及保时捷家族向往沃尔夫斯堡(大众总部)派出监事会主席一样,通过派出在奥迪监事会的代表来管理奥迪公司。就股份构成而言,奥迪公司99%以上的权益归属大众集团。而在大众集团的多品牌战略中,奥迪也占据举足轻重的作用。

奥迪公司总裁鲁伯特表示:“乌苏拉皮耶希进入奥迪监事会基于其数十年的经验,尤其是对汽车行业的精通”。有行业专家表示,乌苏拉进入奥迪监事会是“奥迪品牌强大的一个标志”。费迪南德皮耶希本人与奥迪公司相识甚久,在成为大众集团主席以及监事会主席之前,费迪南德皮耶希曾任奥迪主席,并在1984年与时任奥迪经历的乌苏拉皮耶希结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