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戴姆勒股东大会蔡澈对2013年度目标动摇

2013年04月11日 07: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日前举行的戴姆勒股东大会上,戴姆勒总裁蔡澈发言对完成2013年公司预期目标产生疑问,不过他向投资者承诺未来形势将变好。

在股东大会上,蔡澈承认了目前的严峻形势,对于能否完成原定的2013年预定目标表示疑问。不过,他向投资者保证,未来的形势一定会变好。“我们不仅是想变得比昨天前天更好”,这位刚获得合同延期的59岁的汽车经理人说道,“我么更想打败竞争者,一直胜过它们”。

虽然戴姆勒的商用车和乘用车业务近来在多个市场尤其是欧洲市场销售低迷,不过在谈及预期目标时,蔡澈表示目前仍将按原定目标执行。在4月底把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公布之后,或许将根据情况对预期目标进行调整。

之前,戴姆勒基于销量增长的前提下在2月初定下了2013年税前盈利81亿欧元的目标,不过在这次股东大会上,蔡澈没有提起这个目标。不过,他强调,2013年下半年的的情况将会比上半年更好。为了完成“成为第一”的戴姆勒公司中期目标,截至2014年底该公司将节约40亿欧元的支出,并开发更多的新车型

有专家分析表示,蔡澈的此番表态是对2013年戴姆勒盈利目标的预警。金融分析师Uebber表示:“很明显,戴姆勒在2013年第一季的业绩表现远低于去年第四季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