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国籍影响汽车品牌选择 德国人偏爱大众

2013年04月11日 2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市场调研机构ReDShift针对汽车品牌的选择进行了一次在线问卷调查。其结果显示,德国客户更偏爱德国的汽车品牌,而欧洲其他国家的客户在选择汽车时也会优先选择自己的国家品牌。

在选择最喜爱汽车品牌时,18%的德国人选择了大众欧宝福特以11%和9%的选择率位列第二和第三位。在法国,28%的法国人最喜爱雷诺品牌,标志(17%)和雪铁龙(14%)紧随其后。在意大利,菲亚特以22%的选择率成为意大利人最爱的品牌。还有10%的意大利人会选择福特,7%的偏好雷诺。在英国,福特赢得了18%的喜爱率,14%的英国人喜爱沃克斯豪尔(Vauxhall),其后丰田以6%的选择率位列第三。由于荷兰没有自己的汽车品牌,荷兰人对汽车品牌就没有那么清晰的偏好倾向:9%的荷兰人会选择欧宝,而雷诺和福特也获得了8%的喜爱率。

此次问卷还调查了驾驶员与汽车之间的情感关系。其结果表明,53%的德国人在驾驶时能感受到真正的快乐。只有28%的意大利人会有这样的感觉。

尽管呈现下降趋势,但是汽车对许多人来说还是展示了鲜明的个性且象征了个人身份:14%的德国人认为自己的车代表了自己的个性。在意大利,更是有五分之一的人这么认为。5%的英国人和10%的德国人认为汽车是身份的象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