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戴姆勒邀前FBI高层担任反贪污咨询顾问

2013年04月11日 20: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前FBI高层Louis Freeh将接受戴姆勒邀请,成为该公司反贪污咨询委员会顾问。这位美国反贪专家将在未来为戴姆勒在廉洁及反贪方面起实质性作用。

戴姆勒董事会中负责廉洁及法务的董事Dennhardt宣布,美国FBI前高层Louis Freeh将进入戴姆勒反贪咨询委员会,成为一名顾问,负责公司的廉洁及反贪咨询事宜。这个咨询委员会由多名专家成员构成,如前《明镜》周刊负责人Aust、前联邦文化部长Julian等。

从FBI退休之后,Louis曾为法院以及美国证券监督委员会工作两年。在3月31日,Louis原来的工作到期之后,接受了戴姆勒的工作邀请。“所有的委员会成员均是荣誉职位”,Dennhardt强调。在今年年底前,该委员会会召开2-3次工作会议。

在戴姆勒股东大会上,Dennhardt表示“保持工作廉洁是所有公司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戴姆勒将把工作廉洁作为公司文化的重要部分”。

戴姆勒原制定的关于工作廉洁的各项规章制度有1800多条,目前减到700多条。对于这个变动,“反贪工作要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Dennhardt说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