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奔驰A级中年用户居多 有悖目标人群

2013年04月12日 14: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到底哪些人才是新奔驰A级的忠实粉丝?根据市场研究机构的调查结果,实际情况颇令人惊讶。

新奔驰A级中年用户居多 有悖目标人群

从去年9月开始,新奔驰A级便开始上市。与上一代奔驰A级不同,这次奔驰公司想吸引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其广告也主要针对20-35岁左右的年轻人——运动、时尚、性感。

市场是否真的如奔驰预想的那呢?到底谁在购买新奔驰A级?根据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Dataforce经过一年半时间对汽车市场的研究,虽然与上一代A级相比,新奔驰A级的消费者结构总体更年轻,但主要购买者并非广告的所预设的目标人群。

“上一代奔驰A级的最大比例购买人群是65-74岁的老年人(占比27%),新奔驰A级的最主力购买人群比上一代年轻了20岁”,Dataforce如是说。根据其研究结果显示,45-54岁的人群购买新奔驰A所占的比例最高,达到25%。购买奔驰A级消费者的平均年龄也从上一代的59岁下降到53岁,女性比例从27%上升到34%。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