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起亚明年国产“T”引擎 2款高端新车搭载

2013年04月15日 06:5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起亚明年国产“T”引擎 2款高端新车搭载

东风悦达起亚近几年发展迅速,特别是K系列车型上市之后,其产品无论在设计还是质量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对外宣布: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的重心将放在提升品牌形象和提高客户满意度方面,未来3年将陆续推出中级轿车-K4、7座中级SUV和C级轿车等高端产品。

东风悦达起亚C级轿车和7座SUV将搭2.0T引擎

起亚明年国产“T”引擎 2款高端新车搭载

国内的汽车市场中的高端车型搭载增压发动机已成为主要趋势,而计划在高端市场有所作为的东风悦达起亚自然也不会例外。今年底东风悦达起亚国内研发中心即将落成使用,届时经过重新调教的2.0T增压引擎将实现国产,未来7座SUV和C级高端轿车都也有望采用国产的T引擎。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部长林钟宪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也表示:技术中心先期只对起亚现有增压引擎进行调教以使其满足国内的标准,未来再去考虑研发新的动力系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技术都将使用在我们的高端车型上,以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用车需求。

起亚明年国产“T”引擎 2款高端新车搭载

目前一线城市家用车型已经逐渐饱和,高端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高速增长大大超过平均数值。而东风悦达起亚目前的产品只集中在A0级、A级和B级家用轿车和紧凑SUV等车型上,在高端车型方面还是属于空白。东风悦达起亚期望C级轿车、7座SUV等高端车型的加速国产和新技术的投放帮助其突破品牌形象的“天花板”。

东风悦达起亚受限产能 第三工厂提前投产

起亚明年国产“T”引擎 2款高端新车搭载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公布了今年52万辆销售目标,而这仅比去年提高4万辆。不过从1-3月的销售情况来看,东风悦达起亚有着不错的开始,在整体环境低迷的情况下其取得了接近14万台销量,同比增幅达到了26%。仅从第一季度的销售成绩来看,东风悦达起亚完成全年目标并没有大的难度,那么在如此“低调”的销售目标背后有什么秘密呢?据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透露:今年销售目标的制定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主要原因还是受限于产能,为此我们决定在明年年初提前启动第三工厂(原定于明年年底),以缓解产能的不足。

东风悦达起亚最大产能将达百万 2015年进入车企前五名

起亚明年国产“T”引擎 2款高端新车搭载

近几年中国车市在限行等一系列政策的影响下,大部分车企放缓了前进的步伐,不过东风悦达起亚却是其中的“另类”。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当年的销量突破了43万辆,同比增长30.3%,行业排名行业第八;2012年完成销量48万台,排名行业上升至第七。

连续几年的逆势而增长使得东风悦达起亚的领导在接受采访时底气十足,苏南永总经理对记者表示:“在第三工厂投产后,我们的最大产能将达到一百万辆,之前我们设立的目标是2015年进入行业前五名,虽然接下来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我对这个目标非常有信心。”

起亚明年国产“T”引擎 2款高端新车搭载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正在积极建设中,预计将于2014年初投入生产。随着产能扩充,其销售网络势必再次升级。截止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在全国发展网点564家。在接下来的几年,他们还将继续延伸销售渠道,以实现100万辆销售目标,最终跻身行业前五。

东风悦达起亚创新服务品质 感动客户

起亚明年国产“T”引擎 2款高端新车搭载

除了高端产品和新技术的加速投放,东风悦达起亚今年还将推出创新的服务、革新的品质和更加细致的服务保障来关怀顾客。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女士在“2013年顾客感动年发布会”现场一直在传达着这样的信息:“要让顾客对我们满意是不够的,我们希望能够超越顾客的希望,像关心家人一样去关心客户,让他们感动。”

提升品牌形象是任何一个企业都无法绕开的命题,东风悦达起亚从当年的千里马到现在K3K5,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的加盟使得起亚的形象有了质的飞跃。不过东风悦达起亚进入高端市场后所面临的困难也不可小觑,首先要受到德系高端品牌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稳固地位;另外起亚与现代车型的价格和市场定位重叠,这也将被分流 一部分潜在用户。(网通社2013年 4月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狮跑换自主标 东风悦达起亚典悦推3款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393.html

《东风悦达起亚K5改款 将搭2.0T增压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394.html

《从满意到感动 东风悦达起亚强化顾客服务》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295.html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