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艾克森:俄罗斯或将成为欧宝最大市场

2013年04月15日 07: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将成为通用子公司——欧宝未来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过去的一年,欧宝在俄罗斯的增长速度比整体市场快了近两倍。

艾克森:俄罗斯或将成为欧宝最大市场

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

对于境况不佳的子公司欧宝来说,艾克森认为俄罗斯将是其未来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艾克森表示:“俄罗斯对于欧宝来说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因为在未来的几年中,俄罗斯市场很有可能超过德国,成为欧宝最大市场。”

欧宝CEO诺依在采访中也说道:“去年在俄罗斯,我们售出了超过8万辆车。我们在俄罗斯市场的增长速度比整体市场快了近两倍。”诺依曼还说:“欧宝在未来重要市场上的扩展将不会受到母公司通用汽车的阻止。欧宝有自由去做一切利于自身经济发展的事情。”

艾克森上周曾宣布,在2013年到2016年间,通用汽车将向欧宝的德国和欧洲市场投资40亿欧元左右用于新车型和新发动机的研发。欧宝希望恢复在欧洲萎缩的市场份额。通用汽车在欧洲市场已经亏损多年,仅2012年就亏损了近13亿欧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