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中国一季度销售报告 通用近期首超大众

2013年04月15日 08: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公司在三个季度内首次超越大众公司,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头羊。据悉,通用公司在过去的几个月内凭借着旗下别克车型的出色表现,成功超越大众公司。但是在通用公司公布的统计数据中,包括了中国香港市场和澳门市场的销售成绩,而大众公司并没有包括。大众公司在本年度第一季度共在中国市场售出770,000辆汽车,较去年同期提高21%。

通用公司十分高兴能获得此成绩,并称这将有助于通用公司保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继续成为中国市场外资品牌的领头羊。两家汽车巨头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并取得了较大的业绩增幅。但是在上季度,大众公司的业绩增长幅度略低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中国市场平均增长水平。有媒体认为,大众公司之前遭遇的DSG变速箱召回事件大大影响了大众公司汽车的总体销量。尽管大众公司并未公布召回事件对大众公司造成的损失,但是有媒体预测这一损失将在6亿元人民币左右。

虽然通用公司和大众公司牢牢把持中国市场销售业绩的前两位,但是福特公司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增幅最快。在今年第一季度中,福特公司共售出186,000辆汽车,较去年同期提高了54%。此外,福特公司的业绩还首次超越丰田。受日本钓鱼岛事件的影响,日本企业在中国的业绩继续下降,表现十分糟糕。韩国汽车厂商现代集团在今年第一季度业绩再创新高,共售出260,716辆汽车,较去年同期提高41%。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