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宝开发新系列发动机 提升产品竞争力

2013年04月16日 11: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陷于困境中的欧宝现在开始了产品攻势。截至2016年,该公司将推出3个新系列共13款新发动机。首先是配备在Cascada上的1.6L增压发动机。

欧宝开发新系列发动机 提升产品竞争力

在欧宝Cascada这款欧宝全力开发的新一代中级敞篷车上,欧宝为其配备了1.6排量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被欧宝命名为SIDI,便是欧宝新发动机研发攻势中的一个产品。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该发动机平均每升功率达到125马力,处于世界同级发动机顶级水平,比之前高了30%。不仅如此,与之前的发动机相比,能耗还下降了13%。

欧宝开发新系列发动机 提升产品竞争力

2013款 欧宝Cascada

在欧宝的规划中,这款1.6SIDI发动机只是系列生产的发动机只有。到2016年,该公司计划开发新的3大系列共13款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成为行业功率以及效率的典范”,欧宝发动机项目负责人克里斯蒂安穆勒说道。

欧宝开发新系列发动机 提升产品竞争力

2013款 欧宝Adam

在穆勒看来,之前欧宝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抛弃,与欧宝的发动机不受人喜欢有关。在新一代发动机研发上市之后,Mokka、Adam等车型均将配备新款发动机。届时,性能突出的动力系统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把欧宝带上成功的轨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