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第十二届青岛车展5月14日盛大开启

2013年04月16日 15: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5月14日至19日,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第十二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全新的境界隆重登场了。对青岛的车迷来说,足不出青就可便览名车。不仅如此,随着“到车展买车成为一种习惯”,展会呈现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名车、名模和最新的车型,还将有巨幅优惠与大量特价车,另外通过微博等互动还可有免费门票与车展吉祥物拿。随着展会规模的逐年递增,展会现场的精彩程度也将不断升级。

2013第十二届青岛车展5月14日盛大开启

看点一 新车全面发力,中级车、高端车群英荟萃

新车历来都是车展上最受关注度的焦点。在2012青岛国际车展上,五十余款新车在媒体日竞相发布,其中很多都是在北京做完全球首发后直接来到青岛,进口车中也不乏国际最新科技的新车。而即将到来的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上,全球汽车巨头也将毫不吝啬的将自家品牌与技术的至美新品带到青岛。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青岛国际车展新车发布数量将超过六十款,无论是一号、三号、五、六等主流品牌馆还是二号、四号的豪华品牌馆,都将有新车的密集发布,宾利全新豪华车、宝马奔驰、进口现代、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都将带来首次亮相山东半岛的车型,全面展示汽车工业发展的最新技术与车型。

看点二 豪车全力出击,世界五大洲精品青岛聚齐

对车迷来说,有些天价豪车只能观赏却不能拥有。但是,这也丝毫不能阻挡他们对豪车的追捧与热爱。在第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上,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顶级豪华车品牌让四号超豪华馆熠熠生辉。在即将举行的2012青岛国际车展上,豪华车与超豪华车阵容也是分外强大。本届展会,超豪华车阵容将更加强大,多年缺席展会的保时捷也将携旗下所有车型亮相青岛,为这场豪华盛宴增添一抹亮色。2013年,组委会将二号、四号定位为豪华与超豪华馆,届时,将有数台千万天价车型驾临岛城,而在上海车展夺得众人眼球的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等超豪华品牌的限量版的经典车型也将抵达青岛,为山东车迷奉上一场超豪华车的视觉盛宴。

看点三 超模倾情演绎国际风范,车展“王子”、“公主”相映成趣

提到豪车不得就不得不提与他们同样成为现场亮丽风景线的超级名模们。随着车展的发展,车模也逐渐演变成车展的重要主题之一。2012年青岛国际车展可谓名模云集,不必说身着数百万浑身钻石闪耀的车展美女,也不必说肤色不同容野性、热辣于一体的炫酷潮媛,更不必说集高贵气质与甜美笑容于一身大名鼎鼎的“电兔”, 单是那笑容温暖的展会王子们就让车迷粉丝们为之倾倒与鼓舞了。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很多厂商也将各自品牌参与A级车展巡展的国际名模带到青岛,不仅如此,奔驰等品牌还将带来享誉车界的王子车模。据最新消息,现场还将有数位一线明星助阵,与新车共同演绎绚烂的汽车文化世界。

看点四 微博、微信车展威力无穷,免费看车展还可获吉祥物等超值大礼

近期,青岛国际车展官方新浪、腾讯微博与微信受关注度越来越高,每天都有大批粉丝与组委会交流车展亮点。作为国内拥有腾讯粉丝最多的车展官方微博,本届展会组委会联合各大厂商将举行一系列微博互动活动。据悉,每一个身处车展的观众,关心车展的网友,都可以通过微博,成为青岛国际车展的报道者、转播者、参与者,无论您原创的微博是汽车技术、汽车设计、豪华品牌历史,甚至是车模美女八卦新闻,都可以通过微博与千万人分享,并有机会获得组委会送出的大奖。另外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博还将联合各家参展的汽车企业,开展系列微博活动,读者们现在就可以上青岛国际车展新浪、腾讯微博参与互动,赢得2013青岛国际车展炫动门票、精美大奖等丰厚礼品。更多精彩请关注青岛国际车展官方网站,官方微信:青岛国际车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