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克萨斯:除CT外不打算开发紧凑车型

2013年04月17日 08: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为了达到燃油经济性的任务,各个汽车制造企业都在不停地推出自己的紧凑车型,但是近日日本汽车制造商雷克萨斯公司宣布称除了CT之外现在并没有开发其他紧凑车型的打算。

雷克萨斯:除CT外不打算开发紧凑车型

此消息一出就意外着IS轿跑车将仍然是雷克萨斯最小的三厢轿车而CT200H则将仍然是现在雷克萨斯车系中最小的一款。雷克萨斯与丰田Scion一道并没有跟随竞争者的脚步,例如宝马推出了新款1系而奔驰推出了新款B级。

雷克萨斯公司发言人还表示,公司将会密切留意入门级豪华车市场的动向,如果有足够的需求的话将有可能开发新的车型。

在之前的报道中有消息称雷克萨斯将会基于RAV4平台开发一款小型城市多功能车,将被命名为NX。这款车将会填补RX级别以下的紧凑型城市多功能车的空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