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eep今年将发布5款新车 匹配多项新技术

2013年04月17日 08:55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Jeep今年将发布5款新车 匹配多项新技术

即将于今年4月末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Jeep品牌将携5款新车亮相本届车展,其中将包括全新车型自由光、大切诺基、新款指南者以及自由客,与此同时还将发布一款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伴随着这些新车的亮相发布,旗下车型也将匹配如全球首款ZF 9速自动变速箱等多项全新技术。

Jeep今年将发布5款新车 匹配多项新技术

重磅车型之自由光

亮点技术:全球首款搭载9AT的量产车 综合油耗7.6升

Jeep今年将发布5款新车 匹配多项新技术

此次JEEP品牌在上海车展期间将发布重磅车型当属自由光,该车型此前已在四月初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其也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在CUSW平台上打造的首款Jeep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自由光可谓是Jeep品牌至今为止造型最为时尚动感的车型,此外新车的最大亮点便是搭载了一台全球最为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2.4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升。这一数据已远远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奥迪Q5宝马X3的油耗数值。

重磅车型之新大切诺基

亮点技术:旗下首款匹配8AT的车型 换挡及经济性更为优异

Jeep今年将发布5款新车 匹配多项新技术

大切诺基作为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其换代车型也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该车此前已在今年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有一定的变化,在整车造型上前大灯变得更为细长并增添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和进气口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这也使得全新大切诺基变得更为大气美观。在动力方面,新大切诺基仍将提供3.6L Pentastar V6,5.7L HEMI V8以及6.4 HEMI V8三款可供选择发动机,而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全系车型均可匹配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令该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换挡平顺性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新车还新增加了Eco节能模式。

重磅车型之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

亮点技术:首款搭载6MT车型 攀爬比达到73.1:1的怪物

Jeep今年将发布5款新车 匹配多项新技术

此次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这款牧马人Rubicon十周年限量版,将推出两门版和四门版两款车型,这款车型是为纪念Rubicon车型推出10周年而打造的限量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增加了诸多专属设计,如黑色的前后保险杠、红色的Jeep牧马人标识以及"Rubicon十周年"LOGO,除此之外,该车型还提供有三片式的可拆卸的敞篷硬顶,为驾乘者提供良好的驾驶乐趣。而在内饰方面则提供了特别定制的耀眼红色真皮座椅,并增添了诸多镀铬装饰,令车内显得更为精致。

在动力方面,其搭载的仍是一款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不过其最大功率已提升至210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352N·m,并首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当然也可选装普通版的5速自动变速箱。在四驱系统上,限量版车型也配备了Rock-Trac机械式四驱系统,配有前、中、后3个差速锁,可使该车型只要有一个轮子落地,便可脱离困境。这款限量版车型的最大亮点便是攀爬比达到了惊人的73.1:1。一般而言,攀爬比的数值越大也就意味着发动机会传递更多扭矩到车轮上,也表明该车型攀爬能力越强,例如路虎旗下的硬派越野车卫士也只能达到40:1的攀爬比。

重磅车型之新款指南者及自由客两款车型

亮点技术: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解决噪音、震动以及换挡生硬问题

Jeep今年将发布5款新车 匹配多项新技术

另外两款重磅车型则是新款指南者和自由客,之所以会把上述两款车型放到一起,主要原因是两大改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均是换装了PowerTech(现代旗下子公司) 6速自动变速箱(代号6F24),而原先的四驱版也被分为了Freedom Drive I和Freedom Drive II两种四驱模式可选(搭载Freedom Drive II四驱系统的车型仅在美国销售,CVT变速箱还将对应这一四驱系统),此外指南者还将推出5速手动版车型。对于此次为何弃用CVT,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原先由于搭载CVT变速箱的Jeep车型因受到诸如噪音、震动以及换挡生硬等问题,为此才决定对老变速箱进行更换。

在飞速发展的汽车时代,越野车领域的先驱者Jeep,也在根据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断的装配诸多极具亮点的技术配置,并将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多达五款新车,这也将助其在2013年有着更为辉煌的全球业绩。(网通社 2013年4月16日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