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雪佛兰全球销量创新高 科鲁兹破200万辆

2013年04月17日 12:0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3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全球销量超过118万辆,连续十个季度打破销量纪录。其中,紧凑车型雪佛兰科鲁兹(cruze)自2009年上市以来全球销量累计已突破200万辆。

通用汽车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逾236万辆,同比增长3.6%。

通用汽车公司北美总裁Mark Reuss表示:“雪佛兰致力于为不同市场造车,从而在全球市场保持稳定增长。以科鲁兹为代表的车型为我们累积了丰富的经验,雪佛兰品牌有信心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产品,比如今年晚些时候将在美国市场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清洁涡轮增压柴油版。”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