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洲车市连续18个月衰退 仅英国正增长

2013年04月18日 08: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欧洲汽车市场连续18个月呈现负增长,仅英国汽车市场同比实现正增长。

欧洲车市连续18个月衰退 仅英国正增长

欧洲汽车市场状况急转直下:欧盟国家在三月份的汽车销售量为1 307 107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0.2%。据欧洲汽车行业协会透露,欧洲汽车市场持续低迷了18个月。欧盟国家在2013年第一季度的汽车销量已经跌到谷底,同比下滑9.8%。

三月份,在欧洲市场的整体衰颓中,只有英国逆势而上:它的汽车销售量增加了5.9%。而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的汽车销量分别减少了4.9%、 13.9%和16.2%,其中德国的汽车销售量足足下降了17.1%,在所有的欧盟国家中垫底。

在所有的德系车中,戴姆勒的销量下降了1.2%,相比于宝马4.7%的负增长跟大众9.0%的负增长,其情况还不算太差。此外,通用子公司欧佩尔的汽车销售量减少了9.8%,而其美国姊妹品牌雪弗兰的销量锐减了29.2%。

欧盟之外的汽车市场则有喜有忧:美国的汽车销售量上升了3.4%,中国的汽车销售陡增了20.2%。但是,俄罗斯跟巴西的汽车销量分别减少了3.6%跟5.4%,而日本的汽车销量降低了11.0%,印度的汽车销量则下滑了13.0%。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