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英国2013年最佳车企评选 雷克萨斯夺冠

2013年05月03日 08: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英国2013年最佳汽车制造商评选结果出炉,雷克萨斯公司成功击败斯柯达,当选英国2013年度最佳汽车制造商。在此之前,斯柯达公司已经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英国2013年最佳车企评选 雷克萨斯夺冠

由权威媒体autoexpress开展这项评选活动收到了超过46,000份来自消费者的选票。虽然,斯柯达Yeti成功获得英国年度最佳车型,但其在制造商评选中还是不敌雷克萨斯,屈居第二。在今年的最佳汽车制造商评选中,雷克萨斯、斯柯达、捷豹马自达、梅赛德斯排在评选的前五位。

据悉,雷克萨斯今年在英国市场的表现相当抢眼。主打科技牌的雷克萨斯相继在英国市场推出了其最新款的IS、GS车型,其跨界车RX车型也是相当受欢迎。独步全球的混合动力技术为雷克萨斯增加了不少卖点。因此,雷克萨斯的全年业绩水平达到了历史最高值。消费者对雷克萨斯的认可程度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